朱利安尼:非法選票數足以翻轉賓州或密西根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繼續關心美國大選。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2號表示,非法選票的數量,足以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或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也指出,內華達州沒有真正檢驗郵寄選票上的簽名,因此他認為,川普陣營很可能會勝訴。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1):「我們現在在費城和匹茲堡,有多達大概65萬張選票是非法的。」

11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美國福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採訪時指控,在這次的總統大選中,賓州的費城和匹茲堡,大約有65萬張非法選票。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1):「各州立法機構根據憲法制定的法律規定,總統選舉的每一張選票,都必須接受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監看。但共和黨沒有看過一張選票。」

隔天,朱利安尼再次接受福斯商業新聞採訪,他表示,非法選票的數量,足以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夕法尼亞州或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2020.11.12):「我正在處理案件的一部分,這個案件顯示有多少張非法票。我(找出的非法選票的數量),遠遠超出翻轉賓州或密西根州選舉所需的選票。在賓夕法尼亞州,有多達約62萬3000張非法選票;在密西根州,約有32萬張非法選票。」

同一天,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新聞採訪。葛蘭姆表示,擁有數百萬張選票的內華達州關閉了檢查郵寄選票簽名的機器。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葛蘭姆(2020.11.12):「在內華達州,他們有機器來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沒有簽名的郵寄選票被視為廢票。但用於驗證簽名的電腦基本上被關掉了。....所以不管有沒有假的簽名,他們都接受了。(川普陣營)他們很可能會勝訴。」

9號,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National Pulse)刊登川普競選團隊成員柯提茲(Steve Cortes)的一篇文章。文中容列舉這次大選存在的四大疑點。其中包括,郵寄選票的拒絕率遠低於往年。柯提茲指出,往年郵寄選票的拒絕率大概是3%,但今年,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郵寄選票拒絕率僅僅0.03%,是2016年郵寄選票拒絕率的1/30。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