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就職委員會主席拒承認拜登「當選總統」|前線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1 日訊】美參院就職委員會主席拒承認拜登「當選總統」

美國參議院就職委員會主席布朗特(Roy Blunt),拒絕承認拜登是「當選總統」。布朗特週日(11月29日)表示,雖然拜登團隊現在可動用過渡期資金,但選舉結果存在爭議,選舉過程會持續到明年初。

===

菲律賓前政要:Smartmatic機器可預先裝選票

菲律賓前國會議員鐘格倫(Glenn Chong)接受 Newsmax採訪時表示,他相信 Smartmatic和 Dominion的投票機器,操控菲律賓大選已有十年時間。他透露,實際上這些投票系統甚至可以「預先裝入」(pre-load)選票,也就是說,在投票開始前,它就可以傳輸成千上萬的選票了。

===

鮑爾預告:將在維吉尼亞州發起訴訟

大律師鮑爾週日(11月29日)在推特發文指出,維吉尼亞州多位保守派候選人,遭遇了嚴重的選舉舞弊,「大海怪」將很快造訪該州。據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ct)早前報導,在選舉夜,川普一直在維吉尼亞州保持領先,直到晚上 11點後,共有3批30萬以上的選票投給了拜登。

===

賓州議會正式推出決議案 要求州府撤回選舉認證

週一(11月30日),賓夕法尼亞州議會正式推出決議案,要求賓州州務卿撤回對該州大選結果的認證,並在調查結束前,不得認證選舉結果。相關決議案在11月27日,得到34名賓州眾議員與參議員的聯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