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選舉舞弊!美退役中將:這次大選是叛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之前爆料美軍在德國法蘭克福沒收Scytl選票伺服器時,可能有美軍傷亡。12月1號再受訪表示,當前大選,不只是舞弊,已涉及叛國。他呼籲總統川普,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2.1):「這不是選舉舞弊,美國人民必須明白,我們說的是叛國。」

12月1號,美國WVW廣播主持人豪斯(Brannon Howse)公布一段採訪。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Gen.Thomas McInerney)在採訪中批評,當前的選舉舞弊事件,不僅僅是舞弊,而是叛國。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2.1):「為什麼我這麼說?當你協同6到10個州,利用網路戰,改變選舉結果,有利於你想要的人,這些都是叛國行為。這不僅是欺詐行為,而是叛國行為,因為這意味著改變政府。」

麥金納尼認為,俄羅斯、中共和伊朗也涉入這次大選。因此,他認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必須以2018年9月12號發布的行政令為基礎,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主持人也在節目上秀出這份行政令。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2020.12.1):「總統必須宣布國家緊急狀態。這個緊急狀態應以2018年9月12號的行政令為基礎,(川普)他在行政令中表示,如果有外國勢力影響我們的大選,他就會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曾在國安局服務30年的美國前國安局官員韋比(Kirk Wiebe)在採訪中表示,這次大選的舞弊手法多元,目的是要在選舉過後,讓川普陣營來不及調查。同時也是心理戰,侵蝕人民的意志。

前美國國安局官員 韋比(2020.12.1):「現在,我們聽到有人問,川普想不想開始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換句話說,我們的國家,有人進行宣傳和心理戰,目的在於打擊美國人民的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