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促川普啟動戒嚴令 讓美軍監督重新選舉|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4 日訊】弗林將軍促川普啟動戒嚴令讓軍方監督重新選舉

前陸軍中將、川普政府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推動一份請願書,呼籲川普總統臨時宣佈戒嚴令,並命令軍方監督2020年總統大選的全國重選。

= = = = = =

專訪前中情局官員:大選舞弊或涉大陰謀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未明,曾參與各項反恐行動的前中情局(CIA)官員加里‧伯恩森(Gary Berntsen)受訪時推測,11月大選中的違規行為,可能只是一個大陰謀中的一部分。他認為許多民主黨的大城市的一些投票站之所以中途停止點票,可能是因為幕後黑手發現,他們需要製作更多的選票來填補比他們預期更大的缺口。

= = = = = =

專家:開放軟體源碼 認證選民 恢復選舉誠信

曾任職於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網路安全專家加里‧米利夫斯基(Gary Miliefsky)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投票系統公司應該開放選舉軟體的源始碼,以供公眾審核分析,防止投票系統操控大選計票過程;選民註冊投票時應該認證身分,以避免選舉欺詐。

= = = = = =

眾議員擬在聯席會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川普致謝

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表示,當前的選舉法令存在弊端。在有些州,選舉官員不被允許檢查投票人是否具有公民身分,讓外國人和非公民得以投票。他計劃在1月6日舉行的參眾兩院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認證拜登?當選總統。對此,川普總統在週四發推文表達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