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再爆:中國製假選票續運美 喬州投票機轉移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爾近日再爆料,美國大選中的偽造選票是在中國製造,用一整架飛機運往美國,且持續還在進行中。另外,鮑爾還表示,在喬治亞州真正有施行手工重新計票的地區,確實發現選票機把川普的票轉移給了拜登的現象。

2日,美國知名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在喬治亞州表示,他們的團隊擁有拜登陣營偽造選票和銷毀選票的證據。4日,鮑爾律師接受新唐人特約評論員林曉旭博士的獨家專訪,透露偽造選票是在中國製造,且還在繼續不斷地運往美國。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4):「我們從一個影片聽到有人從中國訂購選票。我們有證據表明,一整飛機的選票進來(美國)。我們有一位證人說,(假選票)持續運來,是因為他們打算在任何選舉都使用偽造的選票,或是他們需要在重新計票中使用。」

時事評論員 林曉旭(2020.12.4):「哇,你的意思是,還在進行中嗎?」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4):「是。」

除了握有偽造選票的證據,鮑爾在2日集會上還指出,在喬治亞州唯一有進行全手工重新計票的小區,他們發現選票計入機器後,選票系統就把川普的票轉給了拜登。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2):「他們把37票從川普轉到拜登,在一個很小的區。這些選票占了那個地區0.52或52%總票數。他們讓拜登的一票等於1.52票,川普一票變成0.48票,當選票計入機器後,就改變選票數據。」

另外,網路電台節目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3日,在班農戰情室(Steve Bannon's War Room)頻道上表示,喬治亞州選舉誠信監督組織(VOTER GA)的聯合創辦人法沃利托(Garland Favorito)取得了一台Dominion投票機,該機器顯示,在喬治亞州的一個很小的縣,川普有37張票被轉給了拜登,比例占喬治亞州選票的0.26%。弗雷德里克斯說,如果把這個比例,推算到整個喬治亞州,相當於有1.4萬多張川普選票,被Dominion選票機移給了拜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