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韓特拜登錢?「華爾街秘密」中共專家說漏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5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指控,越來越多證據浮出水面。日前有中共專家在公開節目中說的得意,直接透露,中共當局數十年來,利用華爾街干涉主導美國政府,更潛藏利益輸送的買賣交易。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翟東升(2020.11.28):「其實就是說,說的白了點,其實就過去30年 過去40年,我們在美國利用它權勢核心圈,我前面講過華爾街在1970年代開始,對美國它的內政外交,有非常強的影響力,所以我們有路徑依賴。但問題是2008年之後,華爾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為什麼?很尷尬。川普以前對華爾街,有過一次軟性違約,所以雙方有矛盾。當然這個細節我就不多說了,時間可能已經來不及了。那麼中美貿易戰過程中,他們也試圖幫忙,據我所知美方的朋友跟我講,試圖幫忙,但是力有不逮,但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台了。傳統的菁英、政治菁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吧,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甚麼?基金公司 發現沒有,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以恰當的方式進行一定的,這樣表達一個善意。」

翟東升以為拜登將會當選美國總統,在公開場合說的得意,把中共背地裡幹的「潛台詞」也說了出來。拜登兒子韓特,到底是誰給他開的基金公司?話雖只說了一半,但底下中國人已全明白了,哈哈大笑了起來。中共紅色權貴如何左右美國,如何與華爾街、左派政客,錯綜複雜的利益輸送關係,一些美國人或許不明白,但中國人一聽就懂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