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演員力挺:川普總統把國家還給了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關鍵時刻,喬治亞州集會吸引上萬支持者,本台英文記者在前方直擊美國選民心聲,一名模仿川普的演員約翰‧摩根表示,川普總統把國家還給了人民,不能讓國會被激進左派控制。

演員 約翰‧摩根:「很非常高興看到你們,非常感謝你們為傳播真相所付出的努力。」

演員 約翰‧摩根:「是的是的 ,我叫約翰‧摩根 ,扮演(川普總統)是我的榮幸。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是我選擇的,所以我會傾注熱情和目標,全心全意地(扮演這個角色)。」

演員 約翰‧摩根:「帶給人們好消息 ,最好的消息。現在最好消息當然就是川普總統獲勝。我們必須確保美國人知道這些消息。當然 我們還需要讓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萊夫勒(Kelly Loefflerr)成為參議員,否則, 我們將如何制止AOC和瘋狂的左派暴民呢?」

演員 約翰‧摩根:「唐納德•川普屬於人民的, 他是美國總統。他把這個國家還給了人民, 他要確保這個國家掌握在人民手中」

新唐人記者Melina Wisecup喬治亞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