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退役中將:大選舞弊是叛國 總統須五動作平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7 日訊】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日前在接受新唐人獨家採訪時,對司法部和巴爾對待大選舞弊的態度表達質疑,他呼籲川普總統在此攸關時刻採用5步驟平亂。

在這次美國大選中,有30個州2,000個地區使用了Dominion 投票系統進行計票,不斷有證據出來,顯示大批川普選票被轉給拜登,還有大量川普選票在計票過程中突然消失。麥金納尼將軍表示,必須著手調查中共如何利用該軟體干預美國大選,否則,美國將會被社會民主黨或者說共產主義者所左右。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我們知道供應鏈有問題,投票機的服務器上有中國製造的零件。造成的後果是系統裡有後門,並且還有許多其他的問題。」

日前大律師林伍德也發推文指控,中共10月8日以4億美元購買了Dominion公司。指的是由中共企業控股75%的「瑞銀證券」今年10月注資4億美元給了Dominion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

麥金納尼將軍提醒美國人民,美國正處於危險之中,總統川普正處於危險之中,因為左派什麼事都能幹得出來。他建議川普總統採取五個行動: 第一,根據2018年9月發佈的《在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情況下實行某些制裁》總統行政令,宣佈國家緊急狀態;第二,啟動《反叛亂法》;第三,宣佈戒嚴令,與反叛亂法配合,讓現役軍隊執行任務;第四,暫停《人身保護令》;第五,設立軍事法庭。

另外,對於司法部長巴爾12月1日對美聯社表示,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廣泛的選民欺詐行為可能會改變2020年的大選結果,麥金納尼表示非常震驚。

麥金納尼說,巴爾這麼說是因為他沒有做好他的工作。他質疑司法部不調查,難道巴爾也是深層政府的一份子?是否也參與了叛國行動?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 麥金納尼:「這不是骯髒的政治或手段,這是叛國,本質上是針對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的。所以,當巴爾說那句話時, 它讓我震驚;它刺痛了我。(舞弊)規模如此龐大,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網路戰行動,特別是這是在反對民主選舉。」

托馬斯·麥金納尼中將曾擔任美國空軍副總參謀長、太平洋空軍駐阿拉斯加第11空軍司令。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