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拒簽《國防授權法》 對抗社媒保護傘第230條 |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川普將拒簽《國防授權法》 對抗社媒保護傘第230條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近日通過超過 7400億美元的新《國防授權法案》,等待總統簽字。週日(12月13日)川普表示,法案的最大贏家將是中國(中共),所以他將予以否決。之前,這條法案爭議之一,就是《通信規範法案》的第230條,使社交媒體不會因刪除內容遭到起訴。而美國大選舞弊爭議中,谷歌、推特、臉書在第230條保護下,對提出選舉舞弊、假選票等言論,持續刪除與打壓。

===

美參院16日選舉聽證會 知名律師將作證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將於12月16日舉行首次國會聽證會,審查總統大選中的「違規行為」。知名律師肯‧斯塔爾(Ken Starr)和關鍵戰場州的律師,將出席作證。

===

鮑爾提緊急請求 要高院命令搖擺州撤銷認證

美國知名律師鮑爾11日表示,她正在要求聯邦最高法院採取立即行動,處理她對多個搖擺州提出的,有關選舉誠信和大選結果的法律訴訟,並阻止這些州的選舉人進行投票。

===

川普律師:最高院駁回德州訴訟是政治決定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2月11日駁回德州起訴 4個搖擺州一案。川普團隊律師艾里斯(Jenna Ellis)直言,最高法院不想審理德州的選舉誠信訴訟案,這一決定是出於政治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