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贊助家扶技職獎學金 鼓勵學子一技在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為了鼓勵家扶技職學子,在職能上的優異表現,國際獅子會300-E2區募集百萬助學金,12日舉辦頒獎典禮。今年共有215位優秀學子獲獎,主辦單位也邀請家長與學生一起用餐,勉勵家扶中心技職生,持續學習專業,擁有一技之長。

國際獅子會300-E2區頒發助學獎金,鼓勵家扶技職學子,在職能上的優異表現。並安排獲獎學生走星光大道,接受大家的鼓勵與祝福。

南高雄家扶中心主委 盧國冠:「這筆獎助學金對他們是非常的有幫助,這個技職的學生剛好利用這筆獎助學金,報名比較多的這種證照的考試,來取得證照,以便將來出社會,馬上用得到。」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 陳燈慎:「讓他們繼續的正常的生活,正常的求學,正常的升學,也感謝大家,大家的愛心也跟我們獅子會的獅友一樣,大家都愛心滿滿,大家都能夠來舉小愛為大愛,來造福這些比較弱勢的家庭跟學子。」

為了學習一技之長,部分家扶中心的孩子,放學後,仍持續練習繪圖、製作餐點到深夜。有些孩子,在課餘時間,到修車廠當學徒,增加技術實力。獅子會連續3年,透過捐助獎學金,來幫助這群孩子。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議長 陳麗鳳:「把這種善愛的精神傳承出去,希望說孩子以後懂得叫做感恩,也懂得叫做回饋,如果願意服務他人,也可以讓他自己不斷不斷的來茁壯。」

除了頒獎助學金,獅子會也邀請家長與學生一起用餐。期望拋磚引玉,讓善的循環永續轉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