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90人視訊排練 15日首登彰化體育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4 日訊】五度來台的愛爾蘭踢踏舞團,率領近百位,來自7國的表演者,展開6天8場的環台巡演,在彰化縣政府支持下,也將首次到彰化縣立體育館演出,為了維持最佳狀態,近百位表演者,視訊排練,11日舉行記者會,透過鏡頭先賭為快。

整齊劃一的舞步,踩踏聲響震撼全場,11位身穿黑色的愛爾蘭踢踏舞表演者,記者會現場先來一段為演出前做暖身。為了維持最佳狀態,14天隔離期間仍每天透過視訊連線排練舞步,90位表演者彼此頻繁連線練習,保證演出質量不受疫情影響,希望能如期演出。

火焰之舞舞團主角 凱特‧凱尼:「大家知道現在疫情的關係,所以很多國家都被鎖國的,我們也遵守台灣政府規定,做2個禮拜的隔離檢測陰性之後才能出來,我們非常開心能夠來演出。」

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上台跟這群表演者站在一起,現學現賣,跳起踢踏舞來有模有樣。

彰化縣長 王惠美:「 剛剛跳的那個都是最簡單的舞步,但是你看看他短短幾分鐘,整個就是汗流浹背,所以他的是需要非常大的這個,體能的一個訓練。」

王惠美表示,因為受疫情影響,國際表演者來台前要經過重重文件申請與篩檢過關,能夠不出國就能觀賞國際級表演,歸功於台灣防疫成功,彰化體育館的演出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