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I總監延後報告!電商創辦人:大選舞弊是中共殺手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8 日訊】5個小時前,美國國務院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共正在努力消滅全世界的自由。美國大選舞弊爭議,也有越來越多的證人表示,中國共產黨是美國大規模選舉欺詐的背後勢力之一。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伯恩,把美國這次選舉描述為一場「無聲政變」,大規模選舉舞弊是中共要擊倒美國的殺手鐧。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0.12.12):「十多年來,中共國安部門一直在提殺手鐧。」

16日美國英文大紀元專訪報導,科技億萬富翁、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辦人伯恩(Patrick Byrne),早在今年8月,就組建了一個網絡情報團隊,對美國的投票系統進行分析。伯恩表示,現在經歷的大規模選舉舞弊,就是中共為了要擊倒美國的祕密「殺手鐧」。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0.12.12):「十多年來,中共一直提及將使用殺手金間,一招打敗美國。(這個殺手金間)是新型航母嗎?是新型超音速導彈和電磁脈衝武器嗎?並不是,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

另外在16日和17日,美國國務院也在推特上發文,強調中國共產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簡稱CCP)對美國構成了最大的安全威脅。其中一條推文,分享了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的觀點:「中國共產黨構成了真正的威脅。 我們希望(中共掌控的)中國按照我們要求其它國家的方式,來參與國際事務。」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主持人 楊傑凱(2020.12.14):「國家情報總監(DNI)雷克里夫應該正在準備一份報告,並在不久之後發布。」

美國律師 鮑爾(2020.12.14):「如果這份報告是真實的,它將會讓這個國家每一個願意看到事實真相的公民震驚。這樣的事情現在必須停止,否則永遠不會有自由公正的選舉。」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原本要在這週五,發布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評估報告,這將成為川普總統實施戒嚴、軍管、平叛的重要依據。不過,16日卻傳出延後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