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前法官:司法系統在左派恐嚇下屈服|新聞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川普:美國史上最腐敗選舉 須政治家幫助揭露

美國總統川普週日(20日)在廣播電台節目中表示,這是迄今為止,這個國家(美國)最腐敗的選舉,他現在需要政治家的幫助,來揭露這次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欺詐」。

===

威斯康辛前法官:司法系統在左派恐嚇下屈服

12月11日美國聯邦高院快速駁回了由德州發起、19個州支持的起訴4搖擺州選舉問題訴訟案,引發各界震驚。威斯康辛州前法官、川普陣營代理人之一的楚皮斯表示,目前美國的法院系統處於左派的恐嚇下,不敢代理選舉欺詐案件,這一現象令人寒心。

===

YouTube刪了川普律師在參議院的聽證詞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的律師傑西·賓納爾在推特上披露,「YouTube刪除了我在參議院國土安全聽證會上關於選舉欺詐的開場白,這些話是我在宣誓後根據確鑿的證據所出的言論…為什麼谷歌如此害怕真相?」。

===

方芳與范士丹同框 議員擔心中共滲透程度

中共女間諜方芳和民主黨政壇過從甚密,在一張照片中,方芳和加州資深的女參議員范士丹以及范身邊潛伏二十年的另一個特務站在一起。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表示,自從聽了FBI關於史沃威爾簡報之後,他對民主黨被中共滲透的程度感到擔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