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通話錄音曝光!川普發文指喬州州務卿閃躲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4 日訊】繼續關心,美國大選進度,總統川普上週六透過電話,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談論喬州選舉的舞弊情況,然而有美國媒體曝光這段錄音,形容成川普施壓,川普在推文寫道,喬州州務卿不願意回答『桌下選票』騙局的質疑,也沒有對銷毀選票以及已故選民被冒名投票等爭議,做出回答。另外,喬州共和黨主席也要求州務卿,公開與總統通話的完整內容。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3日在推特表示,他已經透過電話,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談論喬州選舉的舞弊情況。《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同一天,公布了川普與拉芬斯伯格的一小時的通話錄音。

美國總統 川普:「喬治亞州的人民感到憤怒,這個國家的人民感到憤怒。」「拉芬斯伯格,告訴我,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贏了選舉,但像這樣奪走我們的選票是不公平的。」

喬治亞州州務卿 拉芬斯伯格:「總統先生,有人向你傳遞這樣的資訊;也有人向我們傳遞(不一樣的)消息。他們都將付諸於法庭,法庭將會做出判決。我們必須堅持我們的數字,我相信我們的(選票)數據是對的。」

川普在3日發推文表示,喬州州務卿不願意回答『桌下選票』騙局的質疑,也沒有對銷毀選票、非本州「選民」以及已故選民被冒名投票等爭議,做出回答。

在美國媒體炒作,這是一通川普施壓州務卿的電話時,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沙弗(David Shafer)在推特上寫道,「令人感到困惑,喬州州務卿和他的律師,發布與總統的秘密談話紀錄。我也向州務卿提出公開完整記錄的請求,但卻未得到任何確認或答覆。這是無法無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