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的林肯項目瀕解散 川普黨內人氣超越雷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9 日訊】由共和黨人與前共和黨人成立的反川普組織「林肯計劃」,近日因為創辦人約翰‧韋弗的性騷擾醜聞,引起極大爭議,成員紛紛請辭,有解散的趨勢。另外,最新調查指出,有36%的共和黨人認為川普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同樣的調查,川普是雷根18%的支持度兩倍。另外,有75%的共和黨受訪者認為,川普應該繼續在共和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反川普組織「林肯計劃」(The Lincoln Project),近日因為創辦人之一約翰‧韋弗(John Weaver)的性騷擾和資金管理不善等醜聞,備受爭議。「林肯計劃」的成員相繼辭職,甚至瀕臨解散。

美國保守派作家 Ryan Girdusky(2021.2.16):「紐約時報1月31日的報導,約翰‧韋弗曾經聯繫一名14歲少年。這是他第一次被指控性騷擾未成年人。我要在這裡說的是,我與另一名未成年人取得了聯繫,他也被約翰‧韋弗性騷擾過,他不願曝光他的姓名,因為他至今尚未成年。」

「林肯計劃」有8個共同創辦人,包括川普顧問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的丈夫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前共和黨策士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前新罕布夏州共和黨主席 珍妮弗‧霍恩(Jennifer Horn)等人,他們在共和黨內部以擊垮前總統川普為目標,於2019年12月成立,爆發醜聞後,成員相繼發布聲明請辭。喬治‧康威和「林肯計劃」的發言人巴德拉(Kurt Bardella)甚至在推特上表示,「林肯計劃」結束了。共和黨內反川組織面臨解散,支持川普的聲音似乎也越來越大。根據美國奎尼匹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15日發佈的民調,有75%的共和黨受訪者認為,川普應該繼續在共和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17):「我們有巨大的支持,我看到民調數字高漲,你可以看到我是唯一一個被彈劾後,(民調)數字上升的人。這個數字非常好,也非常高,我認為高過(2020年)選舉之前。」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 )16日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是共和黨在2022年選舉中,贏回國會參議院的關鍵人物。聯邦參議員史考特(Tim Scott)17日也說,他認為川普仍然是美國政治人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受邀擔任下週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演講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