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唐氏症日公益音樂會 3月21日桃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將在這天舉辦公益音樂會。藉由民間團體與音樂人的參與,支持唐氏症和身心障礙者,也希望能在防疫期間,撫慰民眾鬱悶的心 。

古典悠揚的長笛、熱情震撼的太鼓合奏,將在3月21日的世界唐氏症日公益音樂會上,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金曲金鐘獎長笛演奏家 華姵:「我覺得從唐寶寶他們在這打鼓,而且他們跟著我的旋律,其實我深深的很感動,因為他們其實很認真,非常的認真,他們已經就是說,哇!已經用了他們最棒的一個表現。」

S鼓團長 麥舒婷:「那從他們不會到會,其實也是真的非常感動,看到他們有這個機會,跟有這個能力可以站上台面,我是覺得是非常非常高興,我很感動。」

今年公益音樂會的亮點之一,就是由唐氏症青年用太鼓與音樂家一起表演,他們在學習過程中,克服了自身的限制,一再重複勤練,透過音樂會讓大家看到唐氏症青年努力的成果。

金曲獎歌手 欒克勇:「讓他們覺得說,其實音樂是可以在我們生活裡面,在我們的心裡面種下一個很善根的,讓他們覺得有希望的東西,所以我結合了很多音樂人。」

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 楊敏華:「我覺得音樂可以撫慰人心,那像我們唐氏症家庭,每個家長真的都很辛苦,去年的音樂會就是辦得有聲有色,讓我覺得說我們應該把這個音樂會更擴大,那我們今年在婦女館國際演藝廳,然後希望社會大眾,大家一起來參與,這是免費的。」

參與演出的音樂家們也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看見唐寶寶的天真活潑,給他們多一些鼓勵、包容與關懷,讓愛的溫暖傳遞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