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辦案?巴西聖保羅街頭驚現紐約警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巴西聖保羅的街頭,突然出現紐約市警局的警察在集體巡邏,讓民眾感到很驚訝,也有些民眾以為在拍電影。其實,這是一群熱愛紐約警察影集的巴西粉絲們,上街做角色扮演。

警笛響起,警察騎著重型機車快速前進,衣服上有大大的紐約市警察局NYPD字樣,機車上的標誌顯示,他們是紐約市警局高速公路巡邏隊(Highway Patrol),車頭還掛有美國國旗,後方也有紐約市警局的警車支援。不過,這裡可不是紐約,而是巴西聖保羅的街頭。

NYPD粉絲 EDUARDO TAI:「這確實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許多人聯想到電影,而有些人不明白這輛車在這裡做什麼。」

其實,這是一群熱衷警匪電影和《法網遊龍》(Law & Order)等美劇的粉絲,他們對紐約市警察局情有獨鍾,有粉絲直接買入汽車和重型機車,再網購配件拼湊改裝,浩浩蕩蕩的出遊巡邏,所到之處都引起民眾好奇。

當地居民:「在帕卡恩布體育場看到紐約的警車,完全出乎意料,難以置信的驚奇!」

NYPD粉絲 JOHNNY BRITO:「很多人會過來,開始用英語和我們交談,所以你必須學一點英語才能回答。」

不過,冒充警察在巴西及其他許多國家,都是一種犯罪行為。2019年,有搶匪假扮巴西聯邦警察混入機場,偷走價值4000萬美元的黃金和其他金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