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一家「不繫繩」咖啡館 狗狗無拘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隨著寵物友善餐廳的興起,主人帶著狗狗一起上餐館也是一種日常,不過通常都得繫繩或是待在寵物車裡。紐約一家咖啡館主打「狗狗不繫繩」,讓狗兒們服務升等。

餐廳中狗狗們毫無拘束的來去走動或是窩在主人旁享用餐點,這是紐約第一家狗狗不用繫繩的咖啡館。

老闆 克里斯多夫 寶爾斯:「很多地方都表明狗狗友善,但他們狗狗友善的定義是,你可以帶狗來,但必須為你的狗繫繩。而在這裡,你可以解開繩子讓狗跟其他狗一起玩。」

顧客 克里斯提娜(KRISTINA HANFORD):「由於現在用遠端工作,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帶狗並同時工作的地方。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坐在戶外喝咖啡,狗狗只能一直坐在被繩子綁住的地方。在這牠也得到了許多好處,不再只是無聊地等著我完成工作。」

這家狗狗咖啡館(Black Lab Cafe NYC)是由愛狗兄弟檔克里斯多夫 寶爾斯(Kristoffer Powers)、尼可拉斯 寶爾斯(Nikolas Powers)及其母親共同打造的。2020年,兄弟倆為了愛犬黛西(Daisy),開展天然新鮮的狗狗食品業務,同時,也打算開一間咖啡館,販售狗狗食物。

老闆 尼可拉斯 寶爾斯:「我們有一份專門的狗狗菜單,除了對狗友好之外,還有更多可以提供給狗的服務,一般狗狗友好咖啡館只是將狗狗帶到那裡,但您不能真正為您的狗點任何東西。」

不過,直到今年四月,店才開幕,因為可不是說開就開,根據紐約市衛生局規定,一間企業若要開放寵物進入,隔壁又是餐飲相關店家的話,必須要有一整面完整的牆阻隔,同時還要具備各自的出入口及店住址。

老闆 尼可拉斯 寶爾斯:「如你所見,這裡有一整面牆。我們把它做成玻璃,這樣狗就可以看到牠們的父母或主人,我們都是這樣稱呼,當他們去那兒拿食物的時候。因此這個區域是完全分開的,所以沒有狗可以去我們提供食物和飲料的地方。」

克服種種難題,咖啡館打造自由的寵物用餐空間,為主人們帶來遠離焦慮的新一種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