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七一街頭酷刑展 路人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5 日訊】國際覺醒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7月1日,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外交部前舉辦真相展,揭露中共當局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路過民眾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

對於生活在信仰自由的西方人來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慘手法,他們感到很震驚。

巴黎時裝設計師 Anne Willi :「我在網路上發現什麼是法輪功,已經有10或15年。我已經閱讀了相關迫害資料,但因為太殘酷了,我不相信是真的,但不幸的是,直到今天酷刑迫害還在繼續。」

巴黎中學生 Selma:「這些人被屠殺,被活摘器官,只是因為他們的信仰,這不正常。」

巴黎中學生 Meki:「中共長期殺害有信仰的人,當今我們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絕對不能容忍讓一個政府在2021年繼續這種無道德的罪行。」

除了真人演示,路人也被展板吸引,駐足觀看。了解真相後,簽名聲援反迫害。

法輪功至今已被迫害了22年,全世界大法弟子以各種不同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法輪功,明白真相的世人表示支持法輪功。

巴黎中學生 Selma:「我們支持法輪功學員,他們真、善、忍的理念,我們完全贊同和支持,我們會一直支持到迫害停止。」

巴黎中學生 Theo:「無論發生什麼,我們將抗爭,用我們的力量支持法輪功。」

現場還有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親身遭受酷刑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