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三波贈台疫苗 台外交部:國人永銘在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3 日訊】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天(13日)記者會宣布,將追加第三波援贈台灣約100萬劑AZ疫苗,預計15日抵達台灣,累計超過330萬劑。中華民國外交部,代表國人感謝。

(音源)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超過330萬劑疫苗。對日本的隆情義舉,外交部謹代表台灣政府及人民,再次表達由衷感謝。」「全球武漢肺炎疫情還沒有停歇,日本也面臨自身疫情嚴峻的時候,仍然三度宣布援贈台灣疫苗,日本持續以實際行動有效馳援,力挺台灣對抗疫情。我們對日本溫暖的友誼、以及關鍵的協助,在台灣國內引起熱烈迴響。」「我國全國上下及各界人士,都永遠銘謝在心。」「台灣與日本友誼堅定不移,外交部再次感謝,自由民主夥伴的溫暖協助及鼎力支持,我國樂願與日本心手相連、一起加油。」「並且我們也祝福即將舉行的東京奧運順利成功、台灣跟日本的友誼地久天長。」

相關新聞:

日本外長再宣布援台疫苗 三波累計337萬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