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愛心市集贈傘活動 聯合5大志業服務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30 日訊】2021國際身障者日即將到來,國際獅子會300-D2區五大志業聯合做社會服務,28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馨活力 鳳獻愛」公益愛心園遊會及千人贈傘活動,邀請獅友們及社福團體共襄盛舉,一起為身障朋友加油打氣。

一起撐起愛心傘,象徵為弱勢或身障朋友,撐起一片溫暖的天,國際獅子會300-D2區獅友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舉辦愛心園遊會並捐出物資來幫助弱勢團體。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 張邱美嬌:「郭李桂香(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推行的愛心傘做公益,全台灣要推出一百萬支來扶弱濟困,要贊助所有弱勢的朋友,它可以當拐杖,也可以遮風避雨。」

愛心園遊會攤商 許水鑾:「我媽媽90歲了,她脊椎骨質疏鬆都彎腰,那她走路就需要有一個支撐力,那我拿這個(愛心傘)的話,就可以給她當拐杖支撐點,所以今天有這個我好高興。」

園遊會現場,國際獅子會300-D2區以今年推動的五大志業,針對糖尿病,環保,救濟飢餓,視力及兒童癌症等,設立攤位做行動服務外,另外也為弱勢朋友做義剪及協助設立60幾個攤位,幫助弱勢團體能自食其力,同時捐助社福團體社福金,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朋友。

國際獅子會義剪獅友 陳宥溱:「本身就很想對社會有幫助,我做美髮做40幾年了,然後找我來義剪,那我們本來就常在義剪了,因為很多人被我們剪了之後都感覺很美、很喜歡這樣子。」

民眾:「(義剪)這對一些社會邊緣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幫助。」

高雄市社會局無障礙之家主任 陳桂英 :「呼籲他們(民眾)能夠來關懷社會,然後能夠來關懷這些身心障礙者,鼓勵他們走出來,因為走出來這樣子比較能夠健康一點。」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張邱美嬌表示,獅友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拋磚引玉讓善的力量散播到需要的角落,服務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