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第2架變形金剛車上路 12.12盼號召2萬人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四項公投投票倒數不到10天,國民黨也最後衝刺,除了募款出動第2輛變形金剛車,到北部街頭宣講,也宣布12月12日將和秋鬥等民團,兵分二路舉辦遊行,分別在自由廣場、凱道週邊舉辦萬人大造勢,呼籲民眾投下四個同意票。

口號:「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國民黨宣傳公投「四個同意」的第2架變形金剛車上路,公投倒數時刻,藍營加強宣講力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這台金剛二號將來重點會放在北北基,就在北部的地方來去街頭宣傳。」

不只戰車,還有健康寶寶豬,正是國民黨為1212秋鬥大遊行準備的神秘道具,文傳會也公布當天遊行路線。國民黨將從自由廣場出發,舉辦萬人造勢大會,主軸是「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公民團體秋鬥,則會在凱道週邊公園路集結,口號「Yes台灣」,最後在凱道大會師。

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已確定會出席,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依舊堅持「沒核安就沒核電」,也沒對其他公投案表態,秋鬥出席與否也備受關注。

國民黨秘書長 黃健庭:「侯友宜市長他會用他的方式,來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這個我們是有信心也有期待。」

公投投票日逼近,各黨營造團結氣勢,卯足全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