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慶祝兒童節 膨鼠森林公園熱鬧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7 日訊】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在兒童節這天全區正式開放,吸引許多親子到場,除了體健山丘、大片的遊戲草原、還有直排輪練習場等各項遊戲設施,都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橡果體健山丘、可以打棒球的遊戲草原、還有最受歡迎的親水池,小朋友忙著玩水,家長也在一旁拍照記錄,這裡是雲林斗六全新的膨鼠森林公園,嶄新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心花怒放。

小朋友:「玩水很好玩,耶。」

小朋友:「草皮很大,然後可以跑來跑去,應該適合玩球類運動,就是棒球啊足球之類的。」

牧師 曾星富:「覺得很適合斗六市的市民,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很棒的休閒的一個地方。」

森林公園綠草如茵,玩累了坐一旁休息,還有直排輪標準場地,小選手們身手矯健的在這自主練習,公園的燈光也是全新的主視覺。

斗六市市長 林聖爵:「在假日的時候,我們都會舉辦假日的音樂季,也歡迎大家來這邊可以看街頭藝人,來這邊喝咖啡,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遊玩。」

活動更結合縣府推動的「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計畫,將運動概念融入闖關遊戲,提倡休閒運動風氣,讓大人、小孩及青年,一起歡樂度過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