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泳池派對!盡情玩水還有狗朋友社交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9 日訊】隨著現在家庭飼養寵物盛行,每到假日狗主人就要規劃帶狗狗去哪裡玩耍放電。委內瑞拉近日舉辦了一場狗狗泳池派對,在安全的場地中讓狗狗體驗玩水的樂趣,嘗試不同的運動,首次舉辦就大獲好評,主辦人已經迫不及待規劃下一次活動。

狗主人帶著狗狗在泳池裡體驗玩水樂趣,一些體型較小的狗狗也有訓練師在一旁輔助,幫助牠們掌握游泳技巧,這是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第一次舉辦的狗狗泳池派對。

派對主辦人及獸醫 OTTO ALVARADO:「狗狗泳池派對讓牠們的主人可以跟著狗狗一起加入,也可以讓狗狗擺脫對水的恐懼。對於以前從未去過游泳池的狗狗來說,可以學會社交。有狗主人告訴我:『我想帶我的狗去公園,但我害怕它會迷路。』這不可能會在這裡發生,因為這是一個完全封閉的區域, 一個私人聚會。」

這次的活動約有40隻狗狗參加,除了可以游泳之外,旁邊還有草皮提供休息以及認識其他狗朋友的社交區。從早上9點開始到中午結束,狗主人與狗狗都玩得很開心,讓狗狗可以進行不同的運動。

派對與會者 ANDRIUSKA PAIGO:「這個活動很有趣,牠們做了很多運動,這很重要。對於總是出去散步來說,這是另一種類型的活動。有些時候狗狗會很緊張,但是看得出來牠們也很享受,我認為狗狗玩得很開心。」

主辦人亞瓦拉鐸在加拉加斯經營一家「寵物套房」(Pet Suits),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運動、按摩等。由於這次泳池派對廣受好評,他希望4月再繼續舉辦第二屆的泳池派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