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論遭藍營指抄襲 林智堅:譴責抹黑、將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年底選戰開打,各陣營開始在選舉攻防上出招。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就遭藍營指控,在中華大學以及台大的碩士論文有抄襲。而林智堅為此,召開了記者會澄清,揚言提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這是政府標案,你怎麼可以全部抄呢?」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抄襲竹科管理局研究報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這個標案是在2007年的12月,就已經招標出去45萬,所以這一份整個的報告,它的智慧財產權應該是屬於竹科的。怎麼會由學校得標的論文,而且還被鎖在竹科管理局,並沒有上網公告的論文,但是可以讓林智堅抄好抄滿?」

林智堅被指控論文有抄襲嫌疑,不過,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在臉書貼出中華大學教授的聲明,指出林智堅就讀中華大學碩士班時,曾與指導教授一起參與竹科這項委託研究,也發表過研究結果。林智堅所提交的畢業論文使用相關內容,合情合理。林智堅則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將對王鴻薇提告。

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對於國民黨今天,用這樣一個抹黑的奧步,透過扭曲的方式,污辱我的人格,表達一個很嚴正的譴責。我們也初步跟律師做了相關的討論,會針對這個王鴻薇議員的抹黑毀謗行為,我們近日就會做出按鈴申告。」

另外,林智堅在台大的碩論也遭爆料,是抄襲另一位學生余正煌。對此林智堅的台大碩論指導教授陳明通表示,這份論文中的民調資料,是屬於林智堅及其競選團隊,在徵得林智堅同意後將這份民調給余正煌使用,只是余正煌較早畢業。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批評陳明通說法是護航,若有學生論文內容雷同,應請學生改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