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同台黃珊珊談國際觀 台不比力強比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6 日訊】關心九合一選戰話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26日)同台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的活動,兩人都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國際觀,不過,兩人在現場互動冷,就連拍大合照時,都沒有明顯互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那時候跟青年人交換經驗,就是說我們沒有辦法在國際上面,很難去比力強,但是我們一定要去比氣長,我們觀念要正確,我們要把握自己的價值精神,不斷的去推動你想要的事情,終有一天會美夢成真。」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我20歲的時候從台大大氣科學系,轉到法律系,所以做了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也就是說我覺得,年輕人就是要不怕闖蕩,要非常的勇敢,去一個你可能覺得不太可能的地方。」

由於陳時中致詞時沒有點名到黃珊珊,他會後解釋,演講技巧還需要改進,至於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煙硝味時,陳時中回答,沒有煙硝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