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化身蛋黃酥 嘉市2022光織影舞中秋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中秋假期想好要去哪裡去玩了嗎?嘉義市府從20日開始,將在北香湖公園舉辦光織影舞展,主題鎖定「元宇宙旅遊故事」,以虛實整合的方式,帶領遊客從不同維度感受光影之美。

熱力十足的舞蹈表演,搭配光影動畫和動感音樂,現實與虛擬融合互動,拉開「2022光織影舞」展演序幕,吸引全場目光!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月亮化身為蛋黃酥了喔!歡迎大家8月20號到9月11號,歡迎大家來參觀嘉義市的光織影舞元宇宙之旅。」

嘉義市觀光協會理事長 張裕隆:「把那個交通什麼這些弄好,應該外縣市來的人那個加成的經濟效益,應該會很多。」

嘉義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曾錦堂:「辦這個活動,對我們旅宿業是1+1大於三,因為促進國旅本來中央已經有補助了,而且我們嘉義市又配合我們國旅的補助,增加這一些活動,真的也是為我們嘉義市帶來不一樣的城市。」

今年光織影舞展,以「元宇宙」為主題,打造8大展區,運用光影藝術與數位科技,要讓遊客化身星際旅人,穿越時空,來一場虛實交錯的科幻冒險。同時也讓民眾從不同角度,近距離欣賞「地表最大蛋黃酥」的月亮。

策展人 蔡昕默:「我們這一次把整個的空間拉開,所以希望讓人家可以走到水下,也可以上到一個高度,在不一樣的維度底下看到不一樣的北香湖的美景;那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我們剛剛我說的,就是我們以遊程的方式,讓作品跟作品之間有了對話。」

為期23天的光織影舞展,每天晚上6點半到深夜10點,都有定點、定時光影秀,如夢似幻的場景,既好拍又好玩。民眾不妨趁著中秋假期,來一趟「元宇宙」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