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赴中 陳時中:心防破了軍防也無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在中共軍演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號率團訪問中國,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心防破了軍防也沒用,呼籲台灣人團結,而對手蔣萬安則表示,出訪就是為了了解台商的困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要打破我們台灣人的心防,這心防一旦破了,其實你軍防就無用了。還有些黨真奇怪,在台灣亂不夠,還要跑去中國一起亂,我們就想不通,你甚麼時間去中國都好,這麼大一個黨,難道不知道這時機,要有一個拿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他們這次出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了解台商所面臨的困難,以及在當地學生,甚至是就業、創業的年輕人,他們所面臨的困境,就是如此。」

據了解,夏立言訪中後,要先集中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3天,21號才會展開正式行程。至於時機點是否合適,國民黨強調,此次訪問沒有政治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