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民調 藍綠拉鋸.黃珊珊青年支持度居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舉倒數兩個多月,台北市長選戰三足鼎立。根據媒體民調,蔣萬安、陳時中支持度分居第一、第二,黃珊珊雖然名列第三,但在年輕族群支持度最高。

藍綠白角逐首都市長,根據網路媒體民調,年底選舉願意投給國民黨蔣萬安的市民有35.24%,陳時中緊咬在後,支持度34.94%,以無黨參選的黃珊珊名列第三,支持度24.79%。

民調拉鋸戰,陳時中還直搗蔣萬安選區、大安區的市場拜票,拔樁意味濃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市場是開放的場域,每個人都可以到市場去採買、去懇託,我想這都是選舉過程,非常正常、非常自然的事情。」

民調也顯示在各年齡層當中,年長者多支持陳時中與蔣萬安,而黃珊珊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居冠,在20到29歲年齡層,拿下將近五成支持度。各方下一步如何搶攻不同年齡層選票,備受關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是一個全民市長,對於各年齡層、各階層情況的人,我都投以相同的關心,當然年輕人我們多關心一些,但不是為了選票,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覺得民調都是給大家做參考,當然每一個年齡層都要爭取。」

黃珊珊週日成立競選總部,由前市府顧問翟本喬出任「策略長」,捨棄傳統總幹事頭銜。而蔣萬安10月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與議員參選人合作,帶動藍營整體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