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降承諾書簽不簽?蔣萬安、陳時中互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民間團體提出不投降承諾書,呼籲地方首長候選人簽署,宣示保衛台灣。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拒簽,他認為沒有台灣人會投降,因此沒必要簽。陳時中競選發言人林楚茵批評「遇到中共就腿軟」,蔣萬安今天(17日)重話回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競辦說你遇到中共就腿軟?)你不覺得這很白癡嗎?當面對侵略的時候,台灣人不會有人投降,這是明確的事實。」

拒簽不投降承諾書挨批,蔣萬安回擊民進黨操作意識形態、撕裂台灣。陳時中質疑他,會不會出事之後第一個逃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好像說起來就,好像我們要簽的人就我白癡、他聰明,可是到時候出事情,要落跑也走第一個。」

蔣萬安陣營反擊,不投降承諾書只是民進黨遮羞布,指出陳時中過去防疫作為,才是很可能第一個落跑。面對陳時中陣營的議題攻勢,蔣萬安緊抓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時的缺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有三不,他是疫苗採購不誠實,防疫政策不到位、防疫物資不充足,他的經驗就是一直把事情搞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實在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回應,台灣的防疫成績,在世界是名列前茅,用這樣污衊式的評論,我想這樣是不好的。」

對於府院喊話,別把疫苗當選舉操作,防疫團隊專業跟人民健康,才是第一位。陳時中欣慰表示,防疫是人跟病毒的戰爭,肯定防疫團隊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