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墨寶公益拍賣100萬 捐不動產領袖高峰會

8月4日,在御盟國際驛館舉辦公益捐款儀式。左起:GLS活動執行長林國禎、晶英國際集團董事長邵永添、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張麗莉、GLS活動財務長李正聰。(圖/晶英國際集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一幅親筆書寫的「相信」墨寶,以新台幣100萬元公益拍賣。書寫者是御盟集團創辦人邵永添,得標主則是惠友建設總經理黃才丕。這筆100萬元將公益捐出,贊助在高雄市舉辦的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議(FIABCI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邵永添深耕高雄25年,自建設業白手起家,跨足旅宿、餐飲到當代美術館,其中「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更是樹立臺灣的高端旅宿品牌。

向來特立獨行的他,鮮少與外界交流分享。7月,受邀到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的大師講座,以「相信」為題,分享彙整了八個月的100句關於「相信」的經典信條。要期勉企業人勇敢逐夢、踏實面對、在逆境中勇敢,在順境中慈悲,相信自己就是人生的主人。

得標主黃才丕是臺中市惠友建設總經理,他認為,企業人追求理想與財富是初心,但財富並非目標,而是要不斷的揚善循環並貢獻社會。

這項公益捐款將贊助12月6日至12月9日在高雄市舉辦的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議(FIABCI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而捐贈儀式已在8月4日舉辦,地點就選在御盟國際驛館。由活動執行單位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見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張麗莉親領。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議,預計將吸引500位國際貴賓來到臺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