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曾遭裁員 蔣萬安新書談與妻扶持走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發表新書,揭露他求學、就業、踏入政壇的心路歷程,書中談到很多人都認為他光鮮亮麗,但他赴美取得律師資格後,遭金融海嘯影響,被事務所裁員,還好有妻子石舫?當他後盾,跟他說「我養你」。石舫?也在書中透露兩人互動,當年蔣萬安想搞浪漫送她生日禮物,結果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是空的。

身穿淺藍色短袖T-Shirt、跟牛仔褲,標題寫上台北.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書,揭露求學、就業、從政的心路歷程,人生低潮是2008年金融海嘯,慘遭事務所裁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生活壓力,因為日常的開銷,包括房租水電費等等,太太也在工作,我覺得太太當時給予我很多的協助,特別在心理上面,我在後來比較能體會到,(民眾)當經濟環境不好或是碰到疫情的狀況,突然失業失去工作,甚至如果是家裡的經濟支柱,他所承受的壓力。」

蔣萬安回想失業時,太太石舫亘當他後盾,一句「不用怕、我養你」的支持,讓他感念不已,內頁有他們當年就讀政大相識、相戀的合照,石舫?在書中也爆出蔣萬安糗事,有次蔣萬安買項鍊要送她當生日禮物,打開盒子才發現,竟然是空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店員包裝可能沒有特別留心,很快的包裝好然後結帳帶著,我沒有特別再檢視或拆開看,結果太太一打開看發現,不只她發現包括我周遭朋友看到怎麼會是空的,他們以為是一個橋段,我當下也很尷尬,我自己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原本以為我可以做些很浪漫的事,結果後來還是出糗。」

新書出版後,據了解,蔣萬安要在24日辦發表會與支持者見面,為自己的選情再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