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供應鏈重組商機 邁亞洲高階製造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今天在台北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午致詞時表示,後疫情時代,台灣要持續掌握供應鏈重組的商機,以及數位轉型趨勢。期盼業者能與政府攜手,讓台灣邁向「亞洲高階製造中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後疫情時代,我們要持續地掌握供應鏈重組的商機,以及數位轉型的趨勢。我們也積極推動「數位新南向」,讓台灣成為亞太印太區域內,智慧製造整體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我也盼望,在座的各位先進能夠全力支援,和政府攜手,邁向「亞洲高階製造中心」的政策目標。」

蔡總統也指出:政府已將「智慧機械投資抵減」以及「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延長到2024年底,持續促進企業智慧升級轉型,推升國內投資動能。此外,「數位發展部」也將在近日掛牌成立,以加速推動台灣數位發展環境。另外,為達到台灣「2050淨零轉型」,政府將在2030年以前,投入9千億元預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