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公園餵鹿被追著跑!戴資穎尖叫「太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日本賽程結束後,利用賽事空檔享受難得的觀光假期,戴資穎日前(14日)在社群分享去奈良公園餵鹿的影片,被鹿群追的奔跑尖叫,有別於場上的沉著穩定,反差萌讓許多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

手上拿著鹿餅,後頭跟著三隻鹿,一直不停往前走,見過賽場上大場面的小戴,面對鹿兒們的攻勢,也頓時手足無措起來,邊叫邊跑完全招架不住,吃完了還想要吃,旁邊的鹿群們見狀,發現小戴手上有鹿餅,就像發現了獵物一般,整群鹿開始,圍著小戴不停的追,小戴眼見跑不掉,只好停下來餵鹿,還被追到不停小跑步。

日前結束日本賽程,戴資穎留在日本小觀光,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到著名景點奈良公園,餵鹿的畫面,戴上了鹿角髮圈,還俏皮的學鹿鞠躬動作。

不只拍影片,也分享了許多照片,不少都是被鹿搶鏡頭的合照,在賽場上沉著穩定的小戴,面對鹿也花容失色的模樣,讓球迷們都直呼好可愛。

戴資穎本週維持排名第二,目前正在備戰的她,下一場比賽預計將是,10月18日的丹麥公開賽,接著又將前往法國公開賽征戰,戴資穎把握難得空檔好好休息,準備繼續拚今年後半段賽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