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四度承諾美軍護台 外交部:對抗威權護秩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9 日訊】美國拜登第四次公開提軍是保衛台灣。中華民國外交部,感謝拜登政府一再重申美國對台灣的安全承諾,重申台灣在面對中共的軍力擴張與挑釁行徑,將深化台灣美國的緊密安全夥伴關係,堅定對抗威權侵略。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我們對於拜登總統再度重申,美國政府對台灣堅若磐石的安全承諾,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尤其看到今年8月以來,中(共)國無端在台海地區,升高軍事挑釁行動,拜登政府已經多次以公開發言及具體行動力挺台灣,包括美國資深官員公開聲明、也促成七大工業國集團G7及歐盟外長的聲明、派遣軍艦在台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都展現對台灣安全的高度重視與堅定支持。我國政府將持續強化自我防衛能力,堅定對抗威權主義的擴張與侵略,並與所有理念相近國家加強合作,共同堅決維護台海安全、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以及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