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護士反活摘峰會 籲各國立法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第一屆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的護士峰會1日登場,專家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無可辯駁、暴行還在持續;專家呼籲各界連署《反活摘之世界宣言》,鼓勵各國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訴暴行。

曾獲選前十大最有影響力科學家的卡普蘭(Arthur L. Caplan, Director 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dicine)警告,大量證據顯示,中共持續系統性支持,活摘囚犯的器官;被中共關押的囚犯,有法輪功修煉者、及其他宗教信仰囚犯。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系創始系主任 卡普蘭:「大量證據證明,中共依然一意孤行,繼續系統性支持,從被處決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和獲得(人體)組織,沒有透明度。」

第一屆打擊和防制活摘器官的護士峰會(Nurses Summit on Combat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11月1日登場,由「法醫護理學院」(AFN, Academy of Forensic Nursing)及「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合辦。多位專家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無可辯駁,且還在繼續,國際社會應採取行動制止。

AFN法醫護理學院主席當選人 荷布魯克(Debra Holbrook):「這些是反人類罪。強制活摘器官,是最令人震驚的人口販運形式,作為法醫護士,我們不只有責任也有義務,支持為了廢除與制止活摘的一切努力,無論活摘行徑發生在何處。」

紐約大學醫學倫理系創始系主任 卡普蘭:「中國進行的移植數量龐大。中國的年度移植數量,和他們所報告的器官捐贈數字間,存在巨大差距。」「承諾在兩三週內給你匹配的器官,這是非常可疑的,除非這是通過非道德的方式獲得的。」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佈。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9月26日發佈。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9月17日到26日合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人類共同簽署支持,後續將在全球各地展開實踐宣言的活動。(「反活摘世界峰會」主辦單位提供)

原勝利油田工程師石寧(Ning Shi),講述自己在中國被非法關押迫害期間,多次被驗血和體檢的經歷。她懷疑,這是中共為活摘器官作準備,她與其他法輪功修煉者遭受嚴重酷刑,她至少被單獨驗血11次卻從未看到檢驗結果,也被做心電圖;但其他一般囚犯一年只體檢一次。當她在酷刑下被認為即將死亡,獄方才通知家人接回家。

證人 法輪功修煉者石寧:「他們(法輪功學員)接受的體檢,比其他人或犯人多很多倍。在我絕食(抵制酷刑洗腦)期間,當我在監獄的醫院期間,他們(獄方)每月只少給我體檢一次。但他們並(當時)並不關心,我虛弱身體能否承受住酷刑折磨。」

AFN法醫護理學院主席 珍妮佛‧強生(Jennifer Johnson):「法醫護理學院(AFN),致力於支持《 (反活摘)世界宣言》。」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法律委員會主席朱婉琪(Theresa Chu)表示,中共用政治與經濟力量,掩蓋活摘罪行,她呼籲護理界、及關心人權的各界人士,共同連署《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UDCPFOH, Universal Declaration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宣言呼籲各國,以立法形式來嚴懲、防制暴行;目前正推行一項橫跨歐洲、亞洲、美洲的立法運動,鼓勵各國制定「反活摘器官法」、起訴活摘暴行;在行政上禁止參與活摘的人士入境、不培訓中國的器官移植醫護人員、不發表中國移植的學術文章。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法律委員會主席 朱婉琪:「在本世紀系統性的活摘、及盜賣人體的活體器官,是由中共的獨裁政權所主導;而最大的受害團體,就是現在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被鎮壓的法輪功團體,(成了)最大的活體器官供應庫。2019年在倫敦成立的,獨立的中國法庭,也做出了相同的結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宗翰 張東旭 報導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7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佈單位提供)
QRCode連往《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官網。https://ud-cp-foh.info。7個語言文本可在官網下載,可在官網參與連署支持。(圖/宣言發佈單位提供)

延伸閱讀
2021-09-18 反活摘世界峰會19國參與 歐美亞醫界籲勿淪中共幫兇
2021-​09-19 反活摘峰會籲各國立法 全面懲治中共活摘暴行
2021-09-19 韓國法官:各國應以《馬格尼茨基法》聯合制裁中共活摘
2021-09-20 反活摘峰會政要譴責中共 籲各國制止最野蠻罪行 
2021-09-25 反活摘峰會 歐美亞新聞人:媒體有責揭真相止邪惡
2021-09-27 聯大期間《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問世 籲全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2021-09-27 《反活摘之世界宣言》 團結人類制止中共暴行
                  聯合國人權專家:《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強化合作終結反人類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