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消防月曆 女性比創新高.雙胞胎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2023年消防形象月曆,3日正式亮相,今年共14名主角加入拍攝,9男5女,女性佔比創下歷年新高,而拍攝主角,除了有消防局首對護理專業的雙胞胎姊妹,還有從平面媒體轉職消防的記者,加入救援前線。

拉著長長水線,脫去厚重消防衣,強壯體格展露無疑,2023年台中消防形象月曆,3日下午首度亮相。

主持人:「3、2、1,請揭曆。」

封面揭曉,拍攝地點就在2180公尺海拔的鳶嘴山,消防隊員扛著擔架,進入高山,模擬救援山難過程,今年由9位男性及5位女性擔綱拍攝主角,女性佔比,創歷年新高,其中還包含消防局首對雙胞胎姐妹。

第三大隊十九甲分隊隊員 李怡平:「我們從小到大其實都是讀同一個學校,然後興趣都很相同,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來考消防,在院前急救就是貢獻自己的心力。」

雙胞胎姐妹,同樣從護理專業,轉任消防,白衣天使變身打火英雄,被分配到同一分隊,也偶爾鬧出笑話。

第三大隊十九甲分隊隊員 李怡凡:「有些民眾來也都會認錯,就會想說怎麼遇到了一個,怎麼轉身下一個又出現了。」

拍攝隊員,來自四面八方,還有人從平面媒體轉職,過去站在災難現場,報導第一手消息,如今同樣衝鋒陷陣,但背負更重的使命感。

第三大隊中山分隊隊員 陳俞霈:「那時候發生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我去現場支援採訪,我覺得人生很無常,我想要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發揮自己的專長。」

2023年台中消防月曆,僅限定在發表會現場,以打卡、分享來領取,錯過的民眾,恐怕要再等1年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