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稱陳時中曾赴陸 黃珊珊:重點是做了甚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市選戰,民進黨陳時中陣營質疑,蔣萬安的「矽谷律師」經驗有疑慮、是為中資服務。國民黨團今天(17日)披露,陳時中接任衛福部長前一個月,以台北醫學大學董事的身份,到中國大陸寧波,與當地醫院合作交流。對此,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天上午表示,重點是到中國做了甚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去過大陸、很多訪問大家都去過,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去強調誰去過、誰沒去過,但重點是誰做了什麼事。所以國民黨去的更多不是嗎?抗中保台只來做恐嚇,炒作所謂的恐懼,我覺得是沒有什麼意義,但是也不需要去強調什麼,誰去過、誰沒去過,這樣只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也沒有必要。」

而對於高虹安被指控詐領國會助理經費,黃珊珊在市政府時期的前員工林冠年,將吹哨者提供的事證提交給檢調單位;黃珊珊表示,林冠年離開她的辦公室已經很久,高虹安的事情由司法調查中,在還沒有判決之前都是無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