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不倒翁」新樣貌復出 成鹿港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藝術村,去年展出的「小鹿不倒翁」花燈群,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今年延續設計理念,將「小鹿不倒翁」輸出成8百個圓柱燈片,繽紛亮麗,布滿整個藝術村廊道。

來到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抬頭就可以看到整排的圓柱燈群,上頭印有各式各樣的Q萌小鹿不倒翁圖樣,長度超過一百公尺,一共有800個圓柱燈片,搭配一旁日式建築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

鹿港鎮長 許志宏:「今年特別又推出,小鹿不倒翁的一個燈飾,受到我們在地很多的鄉親,一個喜愛,可以說晚上帶著小朋友,大家來這邊走走看這個燈飾。」

而在鹿港一家觀光工廠內,設置5米多高的法國艾菲爾鐵塔,也是館內熱門打卡點,這次更在館內設置15款木製益智桌遊,讓遊客多了親子互動遊憩空間。

台灣玻璃館課長 陳仁川:「提供了一些益智桌遊,可以跟家裡的長者,或者是小朋友更進一步的親密的互動,不要只沈迷於現在3C產品的部分,那另外在,一樓展區的部分,會有一個艾菲爾鐵塔的燈塔,一個新的打卡景點。」

除了上頭的燈群,這次更添加兔年應景的「玉兔攬月光」以及奇幻亮眼的「繽紛樹」等主題燈,到了夜晚,小鹿不倒翁花燈群更顯得璀璨亮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