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甩!港警求中共國歌人為置頂 踢鐵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全體藥師帶病上崗」北京武漢醫護成重災區

近日,北京和武漢成為疫情大爆發的重災區。當地市民向外媒披露,由于患者太多,北京市各大醫院已確診的醫生都被要求繼續在崗工作,有的醫院近半數醫護人員核酸檢測陽性;近日網傳一張照片,北京海淀醫院在領藥窗口貼出公告稱「全體藥師帶病上崗,請寬容對待」。武漢醫院也被患者逼爆,且藥物嚴重不足。

===

李強現身首代表國務院 李克強已「躺平」?

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強被指將接替李克強任總理,他12月11日代表「中央和國務院」出席中共工商聯大會並致詞,這是李強首次以國務院名義講話。分析認為,李克強現在可能實際上徹底躺平,只是做些表面工作。

===

中共強索外企配方非首次 莫德納也拒給!

中共近日禁台灣食品進口,要求業者補件交出機密配方,台北鳳梨酥名店涉及營業秘密為由無法提供,而其實外媒10月就曾爆出,總部位於美國的製藥大廠莫德納(Moderna),因拒絕向中共交出COVID-19病毒mRNA疫苗的配方,最終使得公司在中國的銷售談判破局。當時該公司高層表示,因為如果中國的合作廠商或生產過程出問題,會影響莫德納的信譽,有安全隱憂。

===

谷歌不甩!港警求中共國歌人為置頂 踢鐵板

「香港國歌」近期引發了不少風波,港府極力想要把香港人心目中的「國歌」,替代為中共的國歌。因此要求搜尋引擎巨擘Google於用戶搜尋國歌時,將《義勇軍進行曲》置頂,但遭到Google拒絕。Google回應表示,搜索結果是演算法形成,無法用人為竄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