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許晉榮上任:落實四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許晉榮7日走馬上任。中油總經理方振仁親自南下布達;方振仁讚許執行長,在中油面臨許多挑戰之時扛下重責大任,感謝他的無私與勇氣,並期待許晉榮執行長領導煉製事業部迎接未來挑戰。

布達典禮上,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許晉榮由中油總經理方振仁手中接下印信,宣示對工作將清廉守法,更以「4個安」期許中油同仁工作順利。

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許晉榮:「期待在這個段落當中我們希望能做到就是4個安,我們是所謂的工安、環安、資安還有聯安,這樣子大家可以心安,讓整個工廠安安定定的、穩穩長長的操作下去。」

中油總經理方振仁指出,許晉榮歷練橫跨煉製、石化事業部、四個煉製場域及兩次參與海外事業體之專案建廠等種種經驗及資歷,誇讚許晉榮是「內外雙修」的煉製高手,期待他能夠為煉製事業部再創佳績。

中油總經理 方振仁:「(許晉榮)執行長能夠綜觀國內跟國外的一個情勢,包括原油跟成品油、國際跟國內的價格,運用自己煉製事業部的各個工廠設施,彈性的去運用各種技巧、方式,能夠為煉製事業部再創一個更高的績效。」

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 許晉榮:「希望在短時間我們可以對去年年底發生的一個公安事故,我們可以做維安的回復,工作的一個回復的動作, 希望納入正式的生產,這是我一個新年的希望。」

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許晉榮表示,上任後將全力以赴,與事業部及兩廠的團隊共同努力,配合公司整體政策,好好落實四安,讓煉製事業前程更為亮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