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見上海台辦團 媒體追問對雙城論壇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中共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團到台北市參加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周一接見訪團。市府表示,交流順利。媒體關注,蔣萬安對雙城論壇的態度。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 王秋冬:「大家就兩個城市過去交流經驗,也有很多的分享。會談過程中雙方也就,雙城論壇過去的經驗有一些分享。市長也指示,由林奕華副市長進行後續的聯繫跟溝通。(台北市政府回訪上海嗎?)如果按照過去雙城論壇經驗,當然會有些後續工作團來往,帶目前都還是定調在,由林副市長進行聯繫溝通的階段中。」

媒體追問,雙城論壇今年8月會否舉辦?北市副秘書長王秋冬重申,蔣萬安指示由林奕華副市長聯繫溝通,最後結果如何,目前沒有新的進程出來。王秋冬另外表示,上海方面對台北1999一碼通市民服務專線很感興趣,近期也將推出上海版本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