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脅台 蔣萬安透露將赴上海雙城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在活動中透露,確定29日將親自率團赴中國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稍早,他在受訪時也回應媒體的質疑。

記者 V.S 行政院長 陳建仁:「院長,會不會擔心雙城論壇被吃豆腐?」

台北市長 蔣萬安:「(會不會擔心說在選前到中國出訪,造成一些對選情的影響?)其實這就是依照慣例,我們就是城市之間的交流。我想陸委會也說得很清楚,他們樂見台北上海的雙城論壇舉辦,也會給予適當的協助。所以我們就是遵照過去,雙城論壇辦了13次,這樣的方式來進行。而且一定是以,對等尊嚴善意互惠的原則來進行。」

雙城論壇從29日開始,為期三天舉行,蔣萬安說會簽署三份MOU,內容是減碳永續、會展產業和羽球運動,行程安排都遵照陸委會的規定。至於會不會與上海市長見面,蔣萬安只說,會和上海代表會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