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精英盛讚:神韻震撼人心 非常令人景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9號晚上,在台南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來自南台灣企業界的精英,盛讚神韻演出震撼人心,前所未見的色彩、舞蹈與音樂,非常令人景仰。

知名飯店協理 盧家怡:「真的很震撼,完全覺得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子的演出。其實不管從色彩,音響、整體演出的效果,真的是很震撼人心。」

首次觀賞神韻的知名飯店協理盧家怡,對神韻敬佩不已,也期待和公司同仁分享。

知名飯店協理 盧家怡:「非常佩服,我覺得非常的景仰,她們能夠把舞蹈跟音樂全部能夠結合到這麼樣的完美,覺得非常的佩服。」「每一幕,每一個舞蹈,從她服裝的顏色色彩,跟整個天幕裡頭合成的效果,我覺得那個搭配都唯妙唯肖,而且全部都搭配非常好。然後柔軟的身段,還有飛翔跳躍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台南企業負責人,身兼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施朝桂也是首次觀賞神韻,他盛讚。

台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 施朝桂:「演出的時候,我們的心就跟著她(神韻)走了。我覺得真的很棒。」「劇情編得很好,重點是在舞台上每一個,從最小角色開始,我覺得每個都很投入,讓我很震撼,那已經不是表演的,那可以說直接、直接可以震撼到人心。」

商界精英感謝神韻,帶來精神洗滌。

知名飯店協理 盧家怡:「我覺得其實在看的時候心靈是比較沉靜的,看到這樣的演出,而且哪怕是中場休息的時候不會想要離開,還會期待下一場趕快。」

台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 施朝桂:「我非常佩服、非常佩服 ,我覺得說他們犧牲了他們的青春,奉獻他們熱情來影響我們整個社會,影響每個人,可以讓我們這個社會氛圍更好,然後更進步,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神韻藝術家台上謝幕三次,回應滿場觀眾的熱情感謝,神韻將在台南進行三天四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