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父子檔觀神韻:佩服、發人深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3月9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一場演出,一對醫生父子檔觀賞神韻後說,相當佩服神韻藝術家們的深厚功力,節目發人深省,希望更多人能來欣賞神韻。

準牙醫師 葉日斌:「整個在煙霧繚繞中間,大家突然這樣子從裡面站起來,我覺得那是有一種很仙境的感覺,所以非常的喜歡。」

滿臉笑容的年輕準牙醫師葉日斌,陪伴父親葉雲宇,從外縣市專程到台南觀賞神韻。父子倆感動、讚歎。

復健科診所院長 葉雲宇:「佩服,就是佩服。音樂跟舞蹈的表現,然後把一個故事敘述。這就是很厲害的地方,能把音樂舞蹈融合在一起,不單單音樂是音樂,舞蹈跟音樂他們是融合在一起的,所有的節奏,所有的節拍是在一起的。」

準牙醫師 葉日斌:「看得出來那些舞蹈演員的基本功非常扎實,尤其是跳起來在空中滯留的時間長,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一個舞蹈家他們經過多麼刻苦練習。」

葉日斌說,看到節目中提到,許多現代人對3C產品的沉迷,讓他反思。

準牙醫師 葉日斌:「科技確實會慢慢的侵蝕我們的生活,然後就是科技如果用得好,它是像我們的就是那個動態天幕,也是科技的一個創新,那如果用得好的話,它是可以讓我們的藝術層面更提升一個等次,但如果像手機就是大家如果一直專注在手機上面的話,就變成會拉開人與人的距離。」

葉日斌說,神韻生動演繹中國歷史上的經典故事,他也期待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準牙醫師 葉日斌:「把歷史的東西結合現代的方式去做表現,我覺得是一個滿厲害的創新。在大陸那邊我知道現在沒有辦法在那邊演出,但是這種就是把歷史傳承下來的東西,我覺得如果能延續出來會很棒。」

神韻今年在台南4場門票都已經售罄,因應粉絲熱切期盼,主辦方不但在台南場加開座位,在台北場也開放保留座位,讓更多觀眾能進場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林秋霞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