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知識分子責任 商界精英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1日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台灣商界精英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並從節目中體會到知識份子的責任。

台灣茶油產業發展策進會監事 邱婉琪:「感謝還是感謝,我只能說能夠有這個機會帶媽媽來,我謝謝神韻的總監,能夠老天爺也給我這個機會。」

陪同高齡近九旬的母親觀看神韻,邱婉琪心中充滿感謝,許多商界精英都從神韻節目中,體會知識份子責任。

台灣茶油產業發展策進會監事 邱婉琪:「我讀書的目地要來做什麼,真的我們就是要來讓這個社會更和諧,我覺得有神韻真的很好,因為她鞭策我們,不要忘記做人的善念,跟基本道德,我覺得神韻在這方面的安排,真的做得非常好。」

公司總經理 陳永和:「我有看到那些學生,苦讀了那麼多年,有一天有功名了,要知道他們讀書要做什麼,不要得到功名,就不記得這份恩情,苦民所苦。」「我感受到光明與黑暗,你要不要去珍惜,你要什麼你就得什麼,如果你要墮落,你就是沒有前途。」

公司總經理陳永和在節目中,看見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他呼籲。

公司總經理 陳永和:「應該尊重人權,如果你人權不尊重,有一天老天就會找你算帳,這很清楚。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間我們不知道」

神韻巡迴至台灣第三個城市台南,持續場場爆滿,商界精英期待更多觀眾能把握機會,欣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