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看見美的極致 政商名流感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0日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二場演出,許多政商名流慕名而來,商界也組團前來欣賞,立法委員賴惠員表示,演出讓人歎為觀止。

立法委員 賴惠員:「呈現出來的舞姿跟舞步,還有就是,他們服飾上的考究,都是令人歎為觀止,最主要就是她把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所呈現出來對人的一個長久影響。」

立法委員賴惠員盛讚神韻影響力,希望神韻也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立法委員 賴惠員:「大陸其實還是存在了很多,就是跟我們這個世界有很大的一個距離,這麼好的一個藝術文化,當然我們希望更多的那個中國人可以接觸到。

醫院執行長 石嘉玫:「我覺得透過交響樂跟舞蹈的結合,其實就把中華之美傳達得很好。傳達出來就是讓人家從這個舞蹈當中,就可以去了解到他蘊含的這個涵義。」

有商務組織組了百人觀賞團前來,其中包括,舞台設備公司總監黃玠瑛,他為神韻天幕和演出內涵感動。

舞台設備公司總監 黃玠瑛:「看了這個演出之後,我覺得我會推廣更多人來看,然後因為我覺得人離不開一個善良,然後我覺得會把人本善良的這個心,給呼喚出來這樣子。」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

立法委員 賴惠員:「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最美好的一面,可是他們要花費他們很多很多的一個時間,跟心血下去投入,那我們也非常謝謝就是說,她給我們一個藝術最極致的一個表現,非常感謝。」

舞台設備公司總監 黃玠瑛:「很感謝神韻這麼大的團隊,然後那麼多人一直很努力的,把我們中華民族的這個文化給傳承下來,讓更多人可以看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