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化首場爆滿 企業董座:最頂級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第四站來到彰化,昨天在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台灣玻璃製造公司董座林肇睢已經成為忠實粉絲,連年觀賞神韻,盛讚神韻是最頂級演出。

台灣玻璃製造公司董事長 林肇睢 :「極致的、最頂級的演出。」

台灣知名玻璃製造公司董座林肇睢,已經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他讚佩神韻傳遞善的能量,讓社會更美好。

台灣玻璃製造公司董事長 林肇睢:「演員很精湛的演出,然後讓大家去感受到社會的溫馨,而且對於這些歷史人物,他們行俠仗義的一個作風,可以讓我們很欽佩,而且很景仰。」「全世界人口最多的是華裔人口,神韻的演出,她用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然後來推動善知識,還有推動我們正能量。」

許多企業界精英感動,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珠寶公司負責人 賴秀美:「整個演出的人物,服裝,舞姿,動作,姿態,還有布景、天幕都非常講究,我覺得這個方面很有美感。」「我就是一直都會介紹朋友來,一直來支持神韻。」

科技公司總經理 鄭香蘭:「讓人目不眨眼,就一直看下去」「我自己小孩有去學舞,我看到他們就有點想哭,真的大家都很用心,而且他們肢體真的很漂亮。」「我會繼續再來看第二場,因為我覺得真的是很浩大,很好看,而且所有演出,出神入化,所以我想推薦請我家人再來看。」

神韻將在彰化展開五天六場的演出,門票早已全部售罄。彰化縣長等政要都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