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首戰漆彈大作戰在高雄 88隊爭冠切磋戰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全台漆彈大作戰,26日在高雄市社教館漆彈場開戰,吸引來自各縣市88支隊伍參賽,五百多位選手同場競技,迎接疫情解封後的首戰。

戴上面罩,拿起漆彈槍,選手們一上場,立即投入衝鋒陷陣的隊伍,放低姿態互相掩護,展現團隊精神。

漆彈高中組參賽選手:「我喜歡在場上的那種刺激感,然後也喜歡有團隊合作的感覺。」

漆彈高中組參賽選手:「在場上的就一樣剛剛那個刺激感,還有跟團隊的那個溝通,就要怎麼贏得這場比賽,是跟朋友打的感覺,很快樂。」

高雄市漆彈推廣協會理事長 莊明樺:「選手的跑位速度快,開槍的速度快,包括裁判的判決都要快,這樣子才不會產生爭議。」

這次比賽共有88支隊伍參賽,分成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及親子組,拚晉級!其中,新增加的親子組,讓親子有機會一起並肩作戰,培養共患難精神,也增進與家人的共同回憶。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館長 沈坤佑:「從去年開始,我們又新增加了親子組,所以證明親子組還是青少年,其實漆彈運動,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我們期待所有的選手們,透過這麼好的一個比賽的 場地,都有一個很好的一個比賽的成績跟回憶。」

漆彈大作戰,也有女生來挑戰,各隊使出渾身解數,切磋戰技搶勝爭冠,競技刺激感。佈滿漆彈痕的衣服,成了最佳的彪炳戰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