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委員會兵推共軍犯台 找出最佳嚇阻方案|寰宇掃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美眾院委員會兵推共軍犯台 找出最佳嚇阻方案

美國眾議院「對中共問題委員會」19日晚間與華府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CNAS)合作舉行兵推,模擬中共武力犯台。主席蓋拉格表示,兵推結果顯示,戰爭代價高昂,且恐影響台海以外區域,美國應強化區域嚇阻。

========

北約歡迎捷克新戰略文件 納入因應中共威脅

捷克總統帕維爾與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進行會談,北約對捷克最新戰略文件納入中共威脅表示歡迎,帕維爾則說,中共不只是戰略上的競爭者,也是挑戰。

========

韓美結盟70週年 尹錫悅24日赴美國是訪問

韓國總統尹錫悅將於4月24日到29日訪美,並預定於2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峰會和聯合記者會,27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這將是韓國領袖自2011年以來,首次赴美國是訪問。

========

葉門首都爆大規模踩踏事件 已知85死322人傷

葉門首都沙那(Sanaa)1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造成至少85人死亡、322人受傷,控制該地區的葉門叛軍將踩踏意外,歸咎於當地商人分發每人約9美元的布施活動,吸引數百人湧入而釀禍,真正原因為何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